语茶

要疯了

突如其来的小脑洞,第一次忍不住想写来试试,希望没有和太太们撞了


“磊哥救我——”
视频刚一接通,郭子凡就伸出手臂面向屏幕声泪俱下。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赵磊一边内心os凡凡演技又有精进,一边淡定地询问。
“我快要被老谷折磨疯了,磊哥救我啊!”郭子凡一脸生无可恋。
“你是快要疯了,我是已经疯了好吗!”一手拨开郭子凡的头,老谷出现在镜头里:“你这几天怎么样?”
“我还好。你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赵磊有点儿摸不着头脑。
“还不都是老谷!每天对着我说鸟语,叽哩咕噜的听得我头疼!”郭子凡抱着脑袋皱眉。
“你以为我愿意啊!跟你说个话这个费劲!跟对猪弹琴没什么两样。”老谷一脸嫌弃。
“你!”郭子凡一手指着老谷,眼神里满是委屈不甘,一手捂着胸口欲言又止。
“啧,知道你是北电第一,对着我演没用。”老谷用一只手拨开凡凡的手指,拿起桌上的橙子剥起皮来。
“哼!”傲骄地扭头,对着屏幕:“磊哥,我去找你好不好?我们可以一起复习。”满眼的真诚和渴望很动人。
“嗯,赶紧滚蛋,早受不了你了!”谷嘉诚头都没抬。
“喂!是你在折磨我!你还在这里喊冤!”
“这明明是你折磨我好吗!”
“你说什——”
“怪我咯?”小伍人还未到,声音先飘了过来。
“呃——没有没有,怎么能怪你呢?”郭子凡变脸的速度堪比川剧演员。
“当然不怪你,都怪子凡英语太差。”谷嘉诚一脸正经地递上剥好的橙子。
“所以,是嘉成儿你让老谷跟子凡说英语的?”赵磊有点儿猜到是怎么回事了。
“哈哈~我想说你们马上要考文化课了嘛,家里有这么好的资源干嘛浪费呀你说对不对?”
看着伍嘉成笑得像一只偷了腥的猫,赵磊默默地在心里给郭子凡点了支蜡烛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